【愿你们生活充满惊喜】

【全职高手同人】韩叶

2015.9.5创文。
  
以下,当初的碎碎念↓
  
特案组组长韩×技术员叶

食用愉快XD

-------

1.
  特案组,一提到这个,每个人大多想到的都是组长韩文清的那张脸,让他们想交钱包,让罪犯想下跪。
  
  据说曾经缉毒队那边有个犯人就是不交代头儿是谁,没办法,过来找韩文清。从韩文清做进去不到一分钟,就听见里面幽幽的传出一句
  
  “我招,我全招!”怎么品都有一股哭腔
  
2.
  虽然在这方面韩文清那张脸起了很大作用,但是在他们自己的组里却是个大麻烦。像他们审理的案子从来都是些连环杀人啦,心理变态啦,什么的,总之要多危险有多危险。所以给配备的都是专门的技术员随队帮忙。

  姑且不说这些高智商却不耐打的小青年们怕不怕现场有多么恶心,就是光面对韩文清那张脸,都想再回学校深造几年。

  上头的领导本来是想锻炼一下新手们,结果眼看这不是个办法,就从别的科里调配了一个技术员过来,据说是个非常厉害的人,学医的,叫叶修。

3.
  “你好,我叫叶修。”

  韩文清看着面前的人,穿着白大褂,嘴里叼着烟,比自己矮一些,眼神慵懒,可能是烟雾太缭绕了。

  “韩文清。”没有过多的修饰。

  “以后请多关照,韩~队~”说着叶修伸出手。

  韩文清低头,意外的发现他的手特别漂亮,毫不迟疑的握住,微凉,很软。

4.
  本着刚到任的精神,叶修每天开的特别早。但是健身房里传出的声音提醒着他却不是第一个,推开门才发现是韩文清。

  “呦,你来这么早啊。”

  “嗯。”

  “我这儿有刚买的早饭,你吃么?”

  “不用了。”

  然后叶修就坐在韩文清旁边吃,弄的满房子的早餐味。害的韩文清临走之前,还得开窗通风等一会,而罪魁祸首早已没影儿。

  就这样一直持续到第五天。

  “你吃早饭么?”

  “……”

  叶修看韩文清不说话,顺手把筷子往他手里一塞,把剩下的几个生煎推到韩文清面前。

  “别客气哈。”

  “……”

5.
  
  韩文清其实注意到叶修每天的早餐都在变花样。最后实在觉得每天给他善后不是办法,所以今天就没有回答他,结果他却以为自己是答应了。但是,总归这回是他自己收拾了。

  

6.

  韩文清没有见过叶修工作的样子,毕竟两个人还没有那么熟。要不是有了案子,有没有人过来叫他开会,韩文清是不会主动过来的。

  透过半开的门看到里面的那个人认真的模样,修长的双手拿着刀柄正在切着什么,眼神中的慵懒一扫而光。

  韩文清想象了一下叶修手拿手术刀,一脸认真严肃工作的样子,感觉心动了那么一下。

  “咳。”

  “什么呀,吓人一跳。”叶修夸张的摸摸胸口。

  “开会,快点过来。”韩文清头也不回的走了出去。

  

7.
  叶修是绝对不会告诉韩文清他在自己的办公室里偷吃的。

  韩文清也不会告诉叶修他看了他好久,在门外。

  

8.

  意外之所以叫意外,是因为你永远不知道它什么时候发生。

  就好比韩文清不知道叶修会突然出现在他面前,明明技术人员都已经被掩护走了,因为这场意外的枪战。

  叶修的意外中枪,让韩文清慌了一下。但随后就镇定下来了,这时候慌乱可不行。心下却没有无视自己喜欢上叶修了这个事实。

  

9.

  “子弹伤到病人的肺部,可能会有大出血,情况危急。谁是病人的家属?”医生从手术室出来。

  “我。”韩文清起身。

  “请问你是他什么人?”

  “我是他……”韩文清的话溢到嗓子边却沉默了。

  同事?朋友?爱人?

  最后还是苏沐橙签了字。他的妹妹。

  

10.

  叶修睁眼,感觉像是过了一个世纪。入目的都是白色,一度认为自己已经升天了。在一看旁边,韩文清,嘛有人陪着一起走也挺棒的。

  啥!?

  韩文清!?

  这回轮到叶修懵了。

  

11.

  韩文清把叶修照顾的无微不至。出院那天叶修问韩文清要不要和他一起住,反正房子空的也是空的。多一个人也热闹些,虽然叶修并不指望韩文清会热闹些。

  然而韩文清答应了。

12.

  两个人在一起的很自然,没有我爱你,没有戒指,也没有烛光晚餐加求婚。就是每天早饭有人陪着一起吃,中午叶修可以在韩文清那里睡个好觉,晚上可以一起相拥而眠。生活变得不一样了而已。

  

13.

  叶修问过韩文清当时签字的时候在想什么,他说

  “我可能无法给你名正言顺,但是我非常爱你,虽然在这样的一个社会很卑微。”

  “啧啧,老韩别这么肉麻,好恶心。”

  “……”韩文清杠起叶修往卧室走去。

         事后叶修告诉韩文清,其实他在调过来之前就见过他,所以才有了后来的事情。

-------

评论 ( 4 )
热度 ( 32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